领导人员在社会团体兼职

2022年12月02日 10:45  点击:[]

 

一、流程说明

本流程适用于学校中层领导人员、科室领导人员申请在社会团体兼职。社会团体兼职是指人事关系和工资关系在学校,未办理调出、辞职等手续,在社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企业等单位兼任职务的行为

二、必备材料

《贺州学院领导人员兼职申报表》一式两份,兼职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本人兼职及取酬情况的书面说明、拟兼职单位邀请函、拟兼职单位章程及现任领导名单各一份。

三、申请流程图

 

四、费用

 

无。

五、流程办理依据

《贺州学院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字〔2021〕43 号)和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六、办结时限

5个工作日内完成。

七、业务办理联系方式

此流程暂不能线上办理。申办人需携带材料前往党委组织部办理行政楼327办公室),联系人:徐锐强老师,联系电话:5228652

八、注意事项

拟兼职的干部需在社会团体、基金会和企业选举或决定任命(聘任)前30个工作日进行申报


 


贺州学院领导人员兼职申报表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现任职务

(或离任时职务)

分管工作

(或离任时分管工作)

本人教学或科研领域

现有兼职情况

兼职单位及职务

任期起止时间

*年*月--*年*月)

取酬及标准(*/月)

拟兼职

情况

拟兼职单位及职务

任期起止时间

*年*月--*年*月)

取酬

及标准

是否兼任

法定代表人

其他情况

说明

本人申请兼职理由

本人签字:

二级单位负责人

意见

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

党委组织部意见

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

学校党委

意见

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

说明

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和科室领导人员需在社会团体、基金会和企业选举或决定任命(聘任)前30个工作日填写此表,所在二级单位报告,并在单位负责人意见”栏审签所在单位经研究同意后由学校党委组织部报党委研究审批另附兼职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本人兼职及取酬情况的书面说明、拟兼职单位邀请函、拟兼职单位章程及现任领导名单各一份。兼职相关规定请参照《贺州学院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办法(试行)》。此表可双面打印。

 

关闭